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全国肿瘤代谢调节治疗学术研讨会暨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姑息治疗医学专委会年会暨重庆市卫生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培训班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7/10 15:27:53

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重庆市肿瘤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联合主办的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姑息治疗医学专委会年会暨重庆市卫生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培训班于2018年10月27日在重庆市雾都宾馆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四川、贵州、湖北、北京、上海、山东等省市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及医务人员参会。

会上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姑息治疗医学专委会主委、重庆市肿瘤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姑息治疗科主任余慧青教授对与会者致以热枕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重庆市肿瘤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周宏、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张亚冰、马力分别发表讲话。

在学术交流大会上,来自天津医科大学王昆教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刘海霞教授、重庆大学法学院高飞副教授、三峡中心医院黄小平主任、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李亚军主任、重庆市中医院杨志祥主任分别对《PCA技术在癌痛治疗中的应用》、《肿瘤分子靶向药物相关心脏毒性的研究进展》、《侵权责任法视角下的医疗纠纷与姑息治疗》、《中医药在恶性肿瘤姑息治疗中的地位》、《放射治疗在恶性肿瘤患者姑息治疗中的作用》、《肿瘤相关性血栓诊疗进展》等作精彩的专题报告。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25-2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0月25日